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一則笑話

專科醫師當中,原來流傳著這樣一個笑話:

一個病人在升降機裡,眼看升降機門正關上,跑來一位穿白袍的醫師,醫師把手伸進來,勉強把門打開。病人驚訝地問:「醫師,你的手,沒事吧?」醫師笑笑的說:「沒事,我是內科醫師,用不着我的手。」

病人到了第二層,眼看升降機門正關上,跑來一位穿白袍的醫師,醫師把腳伸進來,勉強把門打開。病人驚訝地問:「醫師,你的腳,沒事吧?」醫師笑笑的說:「沒事,我是外科醫師,用不着我的腳。」

病人到了第三層,眼看升降機門正關上,跑來一位穿白袍的醫師,醫師把腦袋伸進來,勉強把門打開。病人驚訝地問:「醫師,你的頭,沒事吧?」醫師笑笑的說:「沒事,我骨科醫師,用不着我的腦袋。」

(親愛的骨科醫師:若有不妥的地方,請找你們的同僚對正吧。我只是把聽過的寫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0 回顧2021展望

很久沒有寫blog了。應該說, 我開了好幾個題目,都只寫了一半就停下了。是懶惰,是文筆枯乾,還是方便的拿疫情來做藉口? 2020年,想大家都應該很想它快一點過去。 2020年,在疫情蓋3/4下,我有所作為? 所謂作為: 1. 騎車多了--今年幾乎不下雨的日子,我都逼到自己去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