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

轉眼就快到我的牛一。生日對於一般人來說, 理應是一件非常高興,直得慶祝的喜事。但對我這個本來看東西就有點灰的人,每年生日我都有點納悶的感覺。生日的那一天,我喜歡回顧過去一年幹了什麼作為。每次一回顧就覺得沒了勁,這因為我總是覺得自已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好。大慨真的除了做得不夠好,我想我也有一點完美主義吧。

今年的生日我應該會比往年好過一點。  因為過去大半年, 我認識了二胡這為好朋友,和它發展了不可分割的關系。此二胡陪著我這另一位“胡”渡過了高興與不高興的日子。心情好的時候,我恨不得馬上要拉它去表達我高興,情緒高漲的感受。情緒糟糕的時候,我就是靠著它,去舒發那樣傷心,難過和沮喪的心情。

此外,能更讓我慶祝的是我的老師剛剛跟我說絕我對可以在十一月考三級試。Yipee, yahoo!

謝謝你,二胡。

當然還要謝謝我的二胡老師及忍受我拉琴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0 回顧2021展望

很久沒有寫blog了。應該說, 我開了好幾個題目,都只寫了一半就停下了。是懶惰,是文筆枯乾,還是方便的拿疫情來做藉口? 2020年,想大家都應該很想它快一點過去。 2020年,在疫情蓋3/4下,我有所作為? 所謂作為: 1. 騎車多了--今年幾乎不下雨的日子,我都逼到自己去騎車。...